静夜星空

关于近两天的事,实在忍无可忍

太太的话说到心坎里,哪个圈子不是如此呢?只是他们没有这种自觉罢了

擂文:


什么叫做圈子?


一群喜欢一个西皮的人从五湖四海而来,聚在一起叫做圈子。


不是某一个人某几个人指手画脚的地方。


昨天的事情大家也都看清楚了,是一个不明身份的从未产出的人,扔出一个矛盾,有人提了解决方案甚至道了歉她也不理,挂着tag让底下掐得乌烟瘴气,最后删了tag了事,连句道歉都没有。


这样低成本的行恶,真是轻松极了。于是很快又有了第二贴,刚刚又有了第三贴。


长此以往,我们会变成什么?


昨天是掐性转,今天就可以掐掐兽化,明天就掐ABO吧,后天男男生子我们也不萌,几个人商量好就用ooc的由头掐走,让圈子只留下“精品”吧~~


她们管这叫净化。


这叫净化圈子?


这只能毁了它。


她发帖掐人是为了苏靖吗?


不,是为了她们自己。因为她们自己不喜欢。


可以想见,继续放任下去的话,一个又一个产出的太太被用各种由头掐走,没有粮食的大家也纷纷爬墙,留下一地萧索。产出的太太们看着自己曾经用心付出的cp一片荒凉,心痛不已,而她们呢?她们只会嗤笑一声,到底是影视cp冷得快,这就都爬墙了。


而对她们而言,苏靖没了,再换下一个地方就好,根本谈不上一点点心疼。


一个能说出“我挂tag掐你也可以挂tag掐回来”的人,你觉得她能体会每天刷tag等新粮食人刷到一堆吐槽黑泥的心情吗?


简单说,这就是劣币驱逐良币。


我今天在这里说这些绝对不是引战,而是希望告诉大家,当有问题出现,冷静下来解决问题。对自己多一分自律,对别人的喜好多一分宽容。


如果这个人一开始就不是来解决问题的,大家看清她们,放置她们,别让她们把整个cp搅得乌烟瘴气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13)